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审务公开 -> 法院公告

河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驻点指导组进驻郑州公告

发布时间:2021-03-13 11:17:25


    根据中央关于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和省委安排,河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指导组已进驻我市,对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驻点指导。

    指导组进驻期间设立值班电话:0371-81674138、0371-81674136;邮政信箱:河南省郑州市A409号专用邮政信箱;电子邮箱:zzszfdwldxz@163.com。指导组受理电话时间为每日8:00---20:00,受理信电截止日期为6月10日。

    指导组主要受理反映我市及所辖县(市、区)党委政法委、法院、检察院、公安、司法行政机关和监狱政法干警问题的来信来电。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,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。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 郑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2021年3月9日

责任编辑:登封市人民法院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