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新闻中心 -> 图片新闻

六一儿童节 登封法院送法进校园

  发布时间:2012-06-04 09:51:46



为了提高中小学生的法律意识,普及安全知识,增强依法维权的能力,有效防范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,6月1日上午,登封市人民法院少审庭全体人员来到登封市商埠街小学,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,与同学们共度第63个儿童节,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。

少审庭庭长王天朝走上讲台,为同学们进行了法律及安全知识专题讲座。他结合自身审判实践,通过一个个有教育意义的典型案例,以案说法,向同学们普及了《未成年人保护法》、《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》等相关法律知识,希望同学们能够学法、懂法、守法,树立正确的人生观、价值观,做到自尊、自爱、自强,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的影响,健康快乐地成长。

为了解同学们的法律及安全知识水平,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,现场举行了法律安全知识有奖问答活动,答对的同学将获得学习、体育用品、娱乐玩具等奖励。同学们非常踊跃,争先恐后回答问题,气氛十分活跃。讲座结束后,少审庭的同志们又向同学们发放了法律及安全知识普及等资料,作为同学们儿童节的特殊小礼物。


关闭窗口
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